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呃‧‧‧‧應該說是『絆腳石』會來的貼切些。

這絆腳石,是我工作上的同事兼上司,就稱她為『機姐』吧!!^^
我的部門雖說是公司內最大的一課,但我這個單位嚴格來說,卻是這公司裡頭最最最小的單位!也就是說我的單位小到不能在小了,只有3個成員。
很不幸的是,目前第3位成員從缺中,整整快一年了,還遲遲找不到適當人選><

我必須堅強面對我那像〝精神病患〞的上司,我從沒有看過一位做上司的情緒變化那麼快
那麼公私不分;她可以上一秒還跟你嘻笑,下一秒立刻板起面孔來。
最讓人受不了的,她有瘋狂的強迫+自虐狂。

她不喜歡一個人上班,因為配班制的關係,當她一個人的時候,她會狂call親朋好友來陪伴她一起上班
或者是強迫部門同事上來陪她,如果拒絕她,你就死定了,她會盧到你上來為止!><

她不喜歡去餐廳買餐,如果你剛好在用餐時間打電話給她,哈~她會假借關心之名,行叫你買餐之實。她會問:「吃飯了沒呀?要不要一起吃?」通常這樣問法,大部分都是會一起去選購餐點,等對方說ok的時候,她就會說:「那你順便幫我買上來好了!」 這時心裡就會ooxx
  ﹝納命來﹞

最機的是,她無法溝通,表面上會說:「你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喔」但當你提出來的時候,她卻連你都還沒有說完,就打斷+否決你的想法!><      
例如:
機姐:「凱西呀~新的一年度到啦!我們可以開始找新的制服款式了,你可以開始找囉!你有任何想法嗎?」
凱西:「喔~那個‧‧一定要粉紅色的嗎?可以換顏‧‧←被打斷」
機姐:「公司不會同意的,肯定會被打回」
凱西內心os:靠!那問我幹嘛?而且公司根本沒說不>< 一定是你本人不要吧?!

  ﹝機姐!受死吧~﹞


就這樣,我好像慢慢的忍無可忍了,當然機姐還有很多更機的事蹟
今天先說這些,之後慢慢來介紹^^



在公司其實還算開心,唯一讓人覺得煩躁的,就屬機姐啦!!但就因為這樣,成為我在公司生存下去的

                             『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