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來到京都的遊客,相信一提到祈求姻緣的神社,一股腦的都會想到清水寺裡的地主神社。


今天,先不談大家耳熟能詳的,我要說的是:野宮神社~
http://www.nonomiya.com/





在京都車站搭乘JR山陰本線到磋峨嵐山站下車,徒步大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沿路散步途中,還可以欣賞京都當地人文風情,跟大阪東京很不一樣的fu
剛好可以沉靜一下連著幾天的瘋狂瞎拼行為^^

  路上拍的,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枇杷嗎?

一路上剛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個景點:往嵐山渡月橋會遇上的人力車+竹林。
我沒有選擇搭人力車,一方面是因為想要好好感受一下京都的味道,另一方面‧‧也是最現實的一面
我‧‧‧摳摳沒有很多啦!!><
 寺內清一色都是女生^^

野宮神社專門祈求:安產、良緣、學問的(再這邊另外發現一個特別的御守,就是〝藝能〞守,好像是保佑技藝突飛猛進之類的,本人買一個要給自己用) 聽說也是很靈驗的唷!當下二話不說給他買了幾個御守。


不過勒‧‧以我御守達人的經驗比較下來,野宮神社裡的御守,彷彿有比較貴一些!!
算了~有用最重要!!
野宮神社小小一個,含拍照、買御守,除非有很多話想跟神明說,不然大概花個15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最近好像有很多旅行社開始把野宮神社給納入行程了,不喜歡自助的朋友就可以考慮囉!

喔~附帶一提!境內參拜: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