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去了一趟清水寺,當然啦!御守是我必買的東西之一。
說也奇怪,去了那麼多次日本的神社,我竟然連一個〝招財〞的都沒有
這回將將好買了一個回來〈實在是窮途末路‧‧想說買一個來招財一下〉

沒想到~那一陣子做了一點小生意,一直都沒有什麼起色,甚至都快要虧本了
一把招財帶回來之後,大概隔了3天吧!生意就上門了,而且,訂單還源源不絕。

或許那天我在清水寺祈求老天爺讓我發財的念力祂老人家恰好有聽到吧!
再一次感謝老天爺~


上圖從左邊數來第4個,寫著金運的就是
下圖從左邊數來第3個,寫著音羽山清水寺的是背面啦^^

呵呵~我真是個御守收集狂  y(^ヮ^)y 
我最喜歡到各大寺廟拜拜,發一下思古之幽情,當然可以順便收集當地特殊御守。


也不知道哪裡聽來的,我把我招財御守放在我的皮夾裡
讓他靜靜躺在那邊發揮作用;記得唷!自己求的御守自己收好,我是不給人碰的
總覺得跟水晶的道理一樣,那是屬於自己的氣場,別人碰了好像就不靈驗了
喔!還有,小紅來的時候我也不碰的。
雖然有點迷信,但是我還真的因為有了這個招財御守,讓我的口袋鬆很多唷


所以,去年底剛好滿一年,我又去了趟清水寺還願。
謝謝祂讓我小發財了一下~




在日本,有個習俗,如果求了御守回去,在滿一年的時候
要回去還願,也順便將舊的御守燒掉,換一個新的回去。

我沒有這樣做,一方面不知道要去哪兒燒掉,另一方面
我和招財相處了一年,都有感情了,怎麼捨得把祂燒掉嘛!!
想想,這或許是日本人聰明的商業頭腦!不過,我可是有捐獻一些摳摳的唷



下回去清水寺,除了買有名的地主神社緣求御守之外
記得,還有凱西認證→超靈驗招財御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