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皮膚,我只能說他愛耍大小姐脾氣、任性過頭+不易控制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醫學美容,就此之後,我的保養品就很少在專櫃上購買啦!
起先廠商給我很多試用包,請我先用用看,那個時候連聽都沒聽過這些品牌哪有可能敢用。

一直到某個時期我的臉上開始不聽話會長一些粉刺之後,我才想說剛好手邊有這樣的保養品可以死馬當活馬醫。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任何保養品都是需要靠時間來看到它的功效的,沒有一次見效這種東西,有的話,我想成分應該很可怕吧!        當然好不好用,用個2~3回應該就知道了~只是有沒有效,應該是要讓時間來證明^^

我就介紹目前我愛用的醫學美容品牌的保養品吧!(P.S凱西我肌膚是混和性,T字、U字部位油,其他乾;不長痘但冒粉刺,粉刺屬於閉瑣型擠不出來的)

第一個~ 【理膚寶水】http://www.lrp.com.tw/
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的一個牌子,起初是給一些皮膚疾患治療用(雷射後、果酸患膚後、異味性皮膚炎等皮膚極度脆弱的情況);標榜:含 LA ROCHE POSAY 溫泉水、排除所有已知過敏原,或可能造成敏感成分‧‧
最重要的是→不易致粉刺(許多保養品的內含物都會有致粉刺物質,至於是哪個物質勒?凱西我也不知)

這個牌子我最推薦使用的是它的→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乳SPF 50(30ml);
← 超好用的

我用過各大品牌防曬乳都會過敏,之前也聽說人生製藥的近江兄弟防曬乳很好用不會過敏,但是本人我很命苦
用了不但過敏會癢,還有點悶、太乾;現在換了理膚寶水之後, 完全沒有以上的困擾啦!
有了這瓶,讓我在可怕的夏天也可以白白的唷 不要擔心SPF50的它一點也不悶喔!
我的致命傷夏天又要來啦~前幾天已經買了2瓶準備應戰@@

多容安濕潤乳液40ML   質地清爽舒適,含不生粉刺配方,無香精無酒精。凱西我在天氣比較悶熱時使用,或是‧‧‧在沒有太多摳摳買下面那2瓶時使用


第二個~  【SeSderma賽斯黛瑪】西班牙的品牌,
http://www.niceface.com.tw/p1.htm
無刺激性酸類的獨特配方,對香精過敏不建議使用!
不過呀~他們家的→ADS活氧保濕乳、ASCIII激活元素超好用的啦




ADS活氧保濕乳   含海藻粹取物及膠元蛋白,分子超細吸收很快。(分子越細的保養品吸收越快,塗在臉上就不會有那種感覺只上在表面,沒有吸收進去的fu)

ASCIII激活元素   含海藻粹取物及膠元蛋白,不同的地方就是這罐還含有抗老成分;比較適合乾性或是冬天來用。

蘆薈精露   屬於修護系列,可用在曬傷鎮定或是雷射脈衝光之後冰敷使用。也是一整個有效很多整形外科皮膚科都是用這罐在冰敷的說!
 很美的綠色吧!整個人都清涼起來~


以上,凱西我都親身體驗且持續使用中唷!像我一樣敏感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當然啦!如果有更好用的一定要報給我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