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比和toro一起出來郊遊,來到淡水紅毛城  \(○^ω^○)/

天氣很好喔!不過有點悶熱啦><
在入口處,就有一些東西可以玩的,像是祈福信箱呀~

把要給的祝福、健康、愛情寄給所愛的人or在乎的人。

當然啦!2個人的友情也要祝福一下~

最喜歡有點復古的fu  ♪(゚▽^*)ノ⌒☆



哇!這邊視野不錯ㄟ~可以看的到海


這麼美的風景,真適合來ㄍ發思古之幽情‧‧‧
有時候呀~能像這樣沉靜一下是得來不易的福氣唷^^


Q比在欣賞紅毛城的樣貌


很有那個時代的fu吧?!


就是這種舊舊的感覺啦^^
不過那天太陽真是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看我瞇成這樣就知道


看!我是不是很適合這樣的顏色?(羞)我真是好容易搭配呀^^


好像是真的耶~Q比拍起來是有比我美一點,一定是我太白啦><反光ㄌ‧‧‧


Q比最喜歡的還有~花 ヾ(´▽`*;)ゝ"
整個人都栽到花裡面了啦!!


來玩嘛~快來追我呀 ヽ(*’-^*)。


Q比呀~你跑去哪兒了勒?不要淘氣啦!


呵呵~看到我了嗎?


哈哈~找到你啦! y(^ヮ^)y
看我們兩個哥倆好一對寶,到哪都一起出來玩  (人´∀`).☆.。.:*・


咦?這是什麼花呢?不過顏色我很喜歡耶^^
可惜只有一株‧‧‧如果像上面那ㄍ桃紅色小花那麼多的話,一定更美吼~


Q比今天變的好美唷!!一整個有深度的臉 

不像我好像只適合搞笑的路線~唉><我還是專心走我的諧星派好了
連拍照選的背景‧‧‧Q比的是花,我的卻是‧‧‧‧大砲@@ 整ㄍ遜掉
誰叫我眼睛沒有Q比大勒><



下次也要一起出去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