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天的下雨,雖然今天還是有點陰陰的,不管不管~還是要去賞ㄍ花

來到陽明山的花卉研究所,還遇到好多新人來這邊拍照哩^^
你看看這杜鵑花,美的不像真的ㄏ!

嗯嗯~頭一回出場的Bee Q比將!!
今天來拈花惹草當然要有我在場啦


以後請多多指教

哇>< 花蜜好甜呀


咦?這是什麼花呀?!長得好像毛毛蟲><


雖然不枝到這叫什麼花來著,不過和我真的挺搭的厚?!

來玩嘛~來抓我嘛‧‧‧
Q比、Bee Q 快來跟我玩


我要來抓你了唷!ㄎㄎㄎ ~

嘿嘿 ~ 看你往哪裡跑?


4連發


小白花拍起來也很美,有種恬靜的fu
我有沒有很可愛勒?

現在來到士林官邸嚕~ 這邊的花花也是超可愛的唷

小黃花也可愛^^


人家說紅配綠,狗臭屁;不過我卻覺得紅配綠,很美麗 ^^


真的很有春天的感覺 ^^ 今天決定出門果然是正確的!!

原本以為Q比和小紅花顏色太相近,拍起來會不好看,不過是我多心了唷!

裡面有個專門培育玫瑰花的區域,各種款式顏色都有。

忘了這ㄍ是山茶花還是野生薔薇,不過粉嫩粉嫩的還真是漂亮



那麼粉嫩~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張 ^^


這個彷彿也是玫瑰花的一種,雖然忘了叫什麼,反正好看就對啦

大家覺得我跟哪種花哪個顏色拍起來最美麗勒?

這小花我叫它〝流星〞,是我自己覺得很像ㄉ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看了好多可愛的花花,Q比!這下你滿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