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去年12月才去大阪京都
這回5/12~5/16又去了一次啦

為何會選擇大阪京都勒?實在是因為
1.非常臨時做的決定5/4才定妥機票+住宿
2.依然還是2個女生

所以啦~選大阪是最不需要再計畫在定腦筋安排行程的!!

於是乎‧‧‧OsaKa ~ 我來囉



嘿嘿‧‧很幸運的讓我拍到了傳說中的kitty專機,不過‧‧‧  我們坐的是西北航空啦!
西北航空因為時間好、票價也很可親,所以才定的呀~

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西北有點嚴格的安檢:
◎果不期然,登機時間冗長、隨機抽檢隨身行李(我朋友被抽檢到哩!)應該10個裡面就有7個被抽檢吧><
◎行李過重→罰!絲毫不通融,不像我之前搭ANA,整ㄍ超重有點多,還〝歹就不〞

好吧!有一好就沒倆好,這句話說的一點兒都沒錯!!

這回是我跟去日本玩耍












之後還會分享去日本玩的經驗以及買物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