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第一天,在機上吃了沒有很好吃的飛機餐之後,就上緊發條的趕著去飯店CHECK IN
等行李全部弄好,稍作休息之後,一晃眼也差不多要下午3點
肚子餓的很><餓到懶的去找吃的那種程度,才走到飯店對面SOGO就已經不行啦!
 
日本跟台灣不一樣,百貨公司B1、B2都是些超市或是賣熟食便當的
美食街則是在最高樓層。
 
二話不說直奔^^選來選去就是這家啦!


彷彿很有名,名片上面滿是分店;雖然我沒聽過><
這家以鰻魚飯出名,各式各樣set的鰻魚飯應有盡有
不過,在看ㄌ價錢之後‧‧‧‧
 
挑ㄌㄍ最便宜的來吃,

這樣也要2750丹唷!!
 
在等待的時候,發現一樣很妙的東西

這個,在準備要上菜前,服務生會將它拿到餐桌前
主要用途就是上菜的時候,會先把餐食放在上面,再一一拿到你面前,以防打翻
你看,貼不貼心!厚不厚工!


cc~有沒有看到那鮮嫩肥美的鰻魚飯?超好吃的呀!
不過刺跟價錢成正比><
我超愛吃日本的米飯,看一下鰻魚下面的飯,有沒有晶瑩剔透的fu
要不是因為行李會太重,不然我真的想扛3、5包米回來




我發覺呀~這回來到日本,會說流利英文的日本人變多了唷!
連餐廳的老闆娘說的英文也很標準耶^^
她很熱心幫我們合照,結帳的時候還送我們一人一份吸油面紙+和風面紙套
 
ㄟ‧‧‧是看我吃的滿臉油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