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每回到日本必吃的美食吧!
說〝平民〞是因為在物價高漲的日本,對於我這樣錢不是很多的人來說
這樣的價錢+可以吃撐的程度=平民及美食

這家→ 松屋,相信我已經提過啦!
www.matsuyafoods.co.jp/menu/index.html
好吃到一個不行的牛井,我幾乎每天都會吃上一餐的。



你看那鮮嫩多汁的蛋黃~
有時候因為逛的太晚,我都還會到松屋外帶牛井回飯店享用唷^^


再來這家→ 551蓬萊
www.551horai.co.jp/
雖然他主打豚包子,但我個人覺得,燒餃子更是好吃呀
 
但是呀‧‧‧他們的燒賣就不怎麼樣><
551還會推出一些set,不過日本人彷彿很怕吃不飽的樣子
一個set裡面通常會有飯+麵or餃子or包子之類的;一整個太飽><

還有,RIKURO 起司蛋糕
www.rikuro.co.jp/index2.html
我叫它〝大叔起司蛋糕〞這裡可是排隊名店唷!

超人氣王就是6號(18cm)起司蛋糕啦好吃價格又很可親!

這樣一個稅入588丹而已!是用北海道鮮乳做的~
真的很好吃唷^^我一大早去排隊,剛好買到剛出爐的唷^^

你看看,很綿密的口感,我們2個女生吃只嗑掉一半就不行啦~
不過我忘ㄌ多買一點別的蛋糕,像這個瑞士捲
看起來好好吃耶~下回一定要吃到!





以上,大家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