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以前我對豬排飯的興趣並不大,因為我吃到的豬排不是肉太老咬不動,就是油收不乾淨吃完肚子不舒服
不過勒這都是在還沒有遇到勝博殿之前對豬排的刻板印象。
經過朋友一再提起+讚美+邀約,老娘我決定豁出去啦!(有那麼嚴重嗎?)

這家是位於SOGO忠孝館11樓的〝勝博殿〞
環境還挺清幽‧‧(這樣說對嗎@@),也可能是我們不是在吃飯時間去用餐吧!
平均一客定食大約300左右(含10%服務費)

我點的是腰內肉套餐,我朋友點的是里肌肉套餐,互相試吃的結果是腰內肉比較嫩軟,里肌肉比較有咬勁。

還沒上主食之前會先送上一杯熱茶、小菜(就是上圖第一張)
小菜很好吃唷^^那個應該是黃豆佃煮吧˙_˙a  甜甜的滋味不錯吃!
隔壁那盤是醃蘿蔔,我朋友超愛吃的呀~ 
再來就會送上高麗菜絲一大碗;不一樣的是,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高麗菜絲切的比較細比較新鮮
問我最準啦!因為本人我是食肉目,超討厭吃生菜的,但這裡的生菜卻讓我連叫2碗^^
也是因為不單純只吃高麗菜絲啦!旁邊有他們獨家調配的醬汁,可以混在生菜裡一起吃
酸酸的挺開胃滴^^
不過這畫面只流再我腦裡and肚子裡‧‧‧忘ㄌ拍下來啦><


這個勒~就是把芝麻給磨碎,然後倒入豬排專用醬汁加以混和,就是獨門芝麻沾醬啦
真的不錯吃唷!讓我對豬排飯改觀了!
飯後還會在上一杯玄米茶,讓你清清胃~
之後勒,就是甜點啦!這回我們來的時候,甜點有2種可以選擇:芒果凍、抹茶冰淇淋
我選的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道超濃的呀^^


偷偷跟大家說,從第一次去吃到今天寫這篇文,短短3星期,我已經去光顧3次啦^_^a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