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最喜歡吃柿子啦^^尤其是硬柿子,簡直好吃到不行

DSCN3905.JPG 

冬天就是硬柿子的天了,記得去年去京都旅行的時候,在小巷弄裡發現一家〝八百屋〞(蔬果店)

赫然看見一旁的硬柿子 ((●≧艸≦)プププッ

DSCN3906.JPG 

一整個想吃到不行,又加上日本柿子非常好吃是有名的,我跟朋友合買了一個‧‧‧.+(涙ノдl`+$)+.

因為太貴,捨不得所以只買一個;不過,那ㄧ個非常大顆就是

原本想說,買了柿子但沒有削皮器,要去超市買,但我卻厚著臉皮‧‧跟店家〝撒嬌〞請他幫我削好

大概10分鐘左右,店家很〝厚功〞的拿出削好皮並切好的柿子,擺好盤端出來給我們吃♪~(。・∇・○p歌*。)ヮ~・・・-。

感不感動?開不開心?  (*´∀`)ノ~.ア☆.リ。ガ.:ト*・°

今年在吃柿子的時候,又讓我想起貼心的日本人‧‧

DSCN3907.JPG 

所以為了感念貼心的日本人,我今天吃了更多(哪來的藉口?)

DSCN3909.JPG 

富有甜柿→4顆100元‧‧‧ㄟ~應該算是高級的水果吧!?

DSCN3911.JPG 

一顆大概可以切6小塊

DSCN3912.JPG 

靠近中間顏色比較深的部份,吃起來口感很妙,不過我不知道那裡要怎麼稱呼它?

DSCN3914.JPG 

那些黑黑的點點,不是發霉了唷! (*´д`)??

不過‧‧‧我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那個是怎樣會變黑點點的(整ㄍ不負責任) ハイハイ (´。` ) =3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啦!大家多多捧場唷~ (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