нёllо(・∀・нёllо(・∀・нёllо~(´Д`)「ハロー合唱団」

剛剛介紹過吉田兄弟,現在我是真的要來介紹這部「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啦!

好像除了翻成「婆媳大戰」之外,還有「兒媳能使鬼推磨」

ㄟ‧‧‧後面那個翻的很爛 ポィッ (○ノ`・_●・)ノ⌒【女兼】

21.bmp 

我也很喜歡看類似婆媳之間的日劇唷 ゜+・(о´▽`о)゜+・

可能是因為也是媳婦的角色,所以特別喜歡看這類的戲碼,先學起來以防萬一 (-ε-)

 

先介紹主題曲~ 絢香 ayaka -『 CLAP & LOVE ←聽聽看

6.bmp 有發狠的fu~

超好聽的呀!彷彿是婆媳之間相互的吶喊般‧‧‧我原先並沒有很喜歡搖滾樂的

不過看完這部日劇之後,嘿嘿嘿~現在連手機來電鈴聲也是這首啦^^

感覺曲風跟吉田兄弟的津軽三味線有點相似(這只是我粗淺欣賞的看法)

 

其中飾演婆婆 福森 千代子角色的野際陽子ノギワヨウコ

57.bmp 我還挺欣賞她的,演狠婆婆演的真好 (*^ー゚)b グッジョブ!!

他在很多日劇裡面幾乎都有主演or客串婆婆的角色唷 (v`▽´)v

野際陽子ノギワヨウコ介紹 ←感謝這位大大,寫的非常仔細and用心

其中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這2部「七個女律師」、「鬼嫁日記2」

 89.bmp

「鬼嫁日記2」↑ 就是這位光頭尼姑‧‧‧犧牲很大的勒 にゃる~(σ^▽^)σ


咳咳~說了那麼多,都還沒有提到劇情內容 (。・人・`。))ゴメンネ

這部主要就是在描述婆世代跟媳婦世代之間價值觀、行事風格的落差

藉由很多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ex:工作、小孩教養方式、夫妻相處方式,來詮釋婆媳之間的衝突點

由原先的互不相讓堅持己見,到如何在彼此價值觀中尋找出平衡點。

我覺得是部挺有趣的日劇,也可以讓自己好好想一下該如何抓到那恰如其分的那一點‧‧
跟抓癢一樣‧‧‧越是癢的那一點,卻越是抓不到呀‧‧‧(´。_。`)ゞぅぅぅ…

 


24.bmp 

想看的朋友,快去看唄~




另外,那位老公34郎~還挺帥的呀 (●´艸`)ヾ

澤村 一樹(飾演 福森 三四郎)

sawamura_ph.jpg 詳細介紹 點我

他還有演日本目前on檔的戲「SCANDAL」,之後我也會介紹囉 (ノ∀`♥)



ょろ∪く━━。:+((*′艸`))+:。━━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