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ちあっヾ(*'U`◇#)⌒★

今天要來說一下這部日劇:「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or「嫁入好人家」

78.bmp 

台灣已經播過啦 ァ '`,、'`,、'`,、((´∀`●)) '`,、'`,、'`,、

連我媽都超愛看~還一直叫我把它錄下來哩!(♭'ε`笑)

主角仲間 由紀惠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大家對她很熟悉了吧!?


松阪 慶子 介紹←感謝這位大大,寫的非常詳盡ne~

在這部戲裡飾演婆婆,我覺得這個角色跟先前「婆媳大戰」裡面福森 千代子婆婆非常不一樣

前者感覺像是一個傻B婆婆,神經大條,用愛心來教導媳婦;

後者千代子則像是嚴母,比較有〝魔鬼總教頭〞的fu  キャ━━━(艸;Д;il!)━━━ァァ!!!

所以在看「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我是覺得翻譯成「嫁入好人家」會比「嫁到什麼鬼地方」來的更貼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相同的感受ne?

而且邊看的時候,還有那種想哭的感動‧‧‧(跟魔鬼總教頭有很大的差別唷!這ㄍ是想幹樵的)


雖然對這部戲的婆婆有感動的fu,不過人家我還是千代子的粉絲呀( ´艸`)プッ

谷原 章介 介紹←感謝這位大大,寫的非常詳盡ne~

547.bmp 

 很常在各日劇裡發現他的蹤跡吧  (*^m^*) ムフッ!

但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他,而且覺得他每回演的角色都差別不大,甚至不突出

(這只是我自己的淺見呀‧‧‧)

 

 

總而言之,這部戲主要也是在闡述婆媳之間相處及價值觀的問題

差別只在於嚴厲跟溫柔、強硬派跟潛移默化派的一線之隔

但主要還是同宗一脈的啦^^

578.bmp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唷 (*´・,_ゝ・) プッ

 


d(〃^ω^〃)ゞ☆゚+.ょ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