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ω`)ゞ━━━ニチワ~ッス★

今天做的是~菠蘿麵包 ゎーィ♪ヽ(*´∀`)ノ
DSCN4217.JPG 

記得小時候,因為媽媽是職業婦女,所以我的早餐通常都是前一天媽媽先買好波蘿麵包

或是給我錢,我上課途中順便買來吃;那個時候,一塊波蘿麵包5元而已(ㄟ‧‧彷彿洩露我年紀(゜ロ゜)ギョェ )

前一陣子去買來吃,最普通的波羅唷!竟然要價25元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DSCN4218.JPG 

現在,ㄏㄏㄏ自己做波蘿麵包,花一點成本小錢,可以做出好幾個兒時回憶波羅麵包 (^∀^)

DSCN4219.JPG 

沒有華麗的外表,可是卻有滿滿的回憶 +.゚(●´I`)b゚+.゚

這是最樸實的波蘿麵包,現在外面賣的還有會加奶酥,也不錯吃,只是少了點味兒~

DSCN4220.JPG

連表面〝龜裂〞的方式每一個都不一樣唷 ((@^ェ^@))  可是很有個性的ne~

DSCN4222.JPG 

鬆鬆軟軟的,會彈唷 d(o^v^o)b

DSCN4224.JPG 


其實呀,小時候因為幾乎天天都吃波蘿麵包,所以長大之後在買麵包的時候,會刻意避開它

不過選來選去,最後終究還是選回自己那最熟悉的波蘿麵包;

就像這世界上有好多繽紛新奇的事物,選來選去、換來換去,

總還是會回歸到那個自己最自在最熟悉的地方or東西上一樣,因為在那裡是最舒服的地方。







゚.+:。ノ・ω・)ノ゙よろ゚.+:。ヽ(・ω・ゞしく゚.+:。(σ・ω・)σでぃ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