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こんつぁo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其實我很少吃微波食品,不過有回BB看松青在特價,拿了2種口味回來試試

這2樣都是桂冠食品的,第一個是青醬蛤仔義大利麵,第二個是今天要介紹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在7-11應該不難發現他的蹤跡,不過哩‧‧‧明太子的那包我是還沒有在7-11看過的唷(。´-ω・)ン?

好啦~回歸主題,我本來沒有多大的期待的,哪知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ω゚=;)

DSCN4158.JPG 

我沒想到他竟然非常老實ㄉ‧‧‧真材實料 Σ(゚∀゚*)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明太子在跟你招手

DSCN4162.JPG 

滿滿的,沒錯這是一人份唷~

DSCN4168.JPG 

光看那要滿出來的濃稠醬汁‧‧‧我肚子又餓啦@@

DSCN4170.JPG 

如果覺得起司不夠的人,可以自己再添加一些,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很讚了 v(@∀@)vィェ~ィ

DSCN4173.JPG 

有沒有看到麵條上全黏滿了明太子呀‧‧‧d(ゝc_,・*)Nё☆

DSCN4175.JPG 

沒兩下全被我解決,乾乾淨淨,你看還剩這麼多明太子勒~讓我來舔乾他吧 (ó㉨ò)ノ♡

DSCN4176.JPG 

真的超好吃的唷^^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微波一下超方便,重點是美味可口不像是微波食品啦^^

一盒我那時買是56元~吃吃看唄,這個已經變成我們家冰箱裡常備食材嚕!!晚上餓肚肚的時候就是我的好朋友

大家晚上餓肚肚的時候都吃些啥米呀???說來參考一下吧^^



\(^_^=^_^)/ ヨロシク♪

 

 

arrow
arrow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