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ちあっヾ(*'U`◇#)⌒★

上一篇提到要介紹一下這個胖大叔,所以今天就先來說一說唄^^

おじさん的店就在難波高島屋對面的南海通上,非~常好找!!

DSCN3263.JPG 

點我→大叔的官方網站

上面主打的標題就是〝おじさん〞(歐吉桑),我以我自己叫他大胖大叔

超鬆軟起司蛋糕→2008年5月去吃起司蛋糕

DSCN3271.JPG 

 

74.jpg 

 

不過,我們這回要吃的是,上回引恨沒吃到的 ↓

2009-roll.jpg 

裡面是用北海到純鮮乳製作而成,一買到,店員便告訴我們要在2小時內享用

或是2小時內要馬上帶回家冷藏,還好我冰雪聰明,選擇在全都逛完之後再來買

不過,貼心的店員有在盒子裡面裝保冷袋 ( ̄∀ ̄*)イヒッ

 

76.jpg 

77.jpg 

帶回旅館吃~ ( *´艸`)クスクス

一下子就嗑掉半條,好濃、醇、香呀 (´ε`〃)チュ-♪

2種吃下來的結果,我比較喜歡這鮮奶瑞士捲

起司蛋糕雖然也是不錯吃,不過我覺得是普遍可以吃到的口味,比較一般

鮮奶瑞士捲就不一樣囉~

DSCN4979.JPG 

有著北海道的味道 (☯ฺェ☯ฺ(ε`*)Снυ♡



還有~在心齋橋商店街尾巴,有一家超大家松本清(有地下樓的那家)

就在這家的對面,出現了這家超好吃泡芙店

DSCN4547.JPG 

有賣各式各樣口味的泡芙~當然也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像我們買的栗子泡芙,就屬季節限定版啦~

DSCN4544.JPG 

你看~一整顆栗子擺在上頭 ゚+。:.゚ヽ(*´∀`)ノ゚.:。+゚

泡芙外皮是屬於脆脆的那種,栗子餡也是整ㄍ超濃郁

DSCN4546.JPG 

一個好像是370円吧 (・・?)

真的很好吃唷!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看看唷 ~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〆(・●_,・*)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