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ノωノ`o)こんにち ヽ(o´・ω・`o)ノ゙ わぁ♪

逛完錦市場,一晃眼就已經1:30PM啦~

我是那種餓不得的人,所以催促著bb快點找吃飯的地方

DSCN4631.jpg 

其實我所知道的名代豬排,是在京都車站11樓

但是在買巴士一日卷的時候,他們會附上旅遊資訊跟地圖

冰雪聰明的bb竟然跟我說錦市場附近就有間名代豬排 ☆。:+ヾ(*゚∀゚*)ノ+:。☆

ㄎㄎ~當然趕緊去吃它!!

DSCN4620.jpg 

我們吃的分店是在河原町通三条西入ル

katsu_shop-W_map01.gif 

 

已經快2點了,竟然還有人在排隊,幸好我們只排了大概10分鐘就輪到

27.jpg 

你看~都排到外面來了 ヾ(o´д`)人(´д`o)ツ ゎぁぃ♪

 

25.jpg 

在等待的時候,看著櫥窗的假食物,我的口水已經狂流啦~

這2個,上面是bb選的,下面是我選的 (*萌゜ー゜)bデショッ!

其實菜單上還有更多選擇,只是以我看的懂的程度

大概只有かつ這個字 ε =(・Д-`疲)【オツカレ】(疲´-Д・)= 3

bb竟然說:厚~你學這些日子,怎麼連豬的部位都不知道呀??

ㄟ‧‧‧‧我的日文程度僅止於自我介紹而已呀 (●´⌒`●) ん~

 

我會再努力學習的~

 

 

DSCN4633.JPG 

在台灣有沒有吃過勝博殿 說實在的,個人認為名代豬排跟它差別不大

硬要說一個差別,那就是名代豬排的高麗菜絲切的比較細、比較甜

DSCN4635.JPG 

↑ 關西人真的比較親切耶!這個原本不知道是裝啥

因為餐都送上來之後,偏偏沒有附上飯,bb還一直以為我們點的沒有附飯

結果,旁邊的好心人也是跟我們一樣的狀況

所以叫了店員問了一下,原來~飯這時候才送上呀!! 

26.jpg 

 一樣,飯、菜、味增都可以續 (笑^∀^)ヶラヶラ

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 ^^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o(_ 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