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HELLO☆☆☆☆ヽ(・ω・○)

去一趟日本回來之後,整個人的打扮,會持續一陣子

都是日系風格的裝扮 o(*^▽^*)o ゲラゲラゲラ

好好好~我承認,我重外表重的要命(對自己)

雖然不是美到爆炸,但至少要做到乾乾淨淨,這也比較討喜吧?

其實人家有的時候還是有文藝FU的那一面啦 ;:゛;`;・(゜ε゜ )ブッ!!ww

只是拿時會出現,看心情囉~

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說我觀察到的

DSCN5087.JPG 

春神來了~~雪紡紗一整個叢冬天流行到春夏來

這件是我的菜,舉凡V、U領的衣服我都愛,因為我是個大餅臉 ”_| ̄|○”ハァハァハァ

再來,袖子的部份是澎澎袖的,可以掩蓋住我日益粗壯的手臂~

還有,胸前有波浪,也可以掩飾我胸部發福的目光 ヾ(´▽`*;)ゝ"

 

DSCN5089.JPG 

這回去日本,好像很流行這樣的假2件式,本人我買了一件類似款

DSCN5090.JPG 

 

DSCN5088.JPG 

這包包很不錯看呀~剛好我也缺紅色的包 ( ´∀`)ケラケラ

 

DSCN5092.JPG 

DSCN5094.JPG 

今年也會一直流行的〝男孩風〞牛仔褲,就像上圖,穿稍微寬鬆一點+反摺

還有還有~去年的羅馬鞋or綁帶款應該也會繼續燒吧~

DSCN5093.JPG 

↑ 這件,紫的很唯美

DSCN5097.JPG 

↑ 這件香奈兒風外套,我試穿過,超好看超瘦,只是‧‧‧

手臂緊到不行+扣不起來 。・゜・(/Д`)・゜・。うわぁぁぁぁん

好只好傷心的離去‧‧‧‧

DSCN5096.JPG 

加個腰帶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效,只可惜,我非常不在行腰帶的搭配+使用

有哪個好心人,可以敎敎我呀????

DSCN5091.JPG 

紫色軍裝風外套~看起來挺不錯的!!!!


以上‧(* ̄▽ ̄)ノよろしクゥゥゥゥ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