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HELLO☆☆☆☆ヽ(・ω・`○)

真的是最後一篇了啦~趕緊來介紹有啥米好吃的!!

76.jpg 

↑ 胖大叔好吃北海道鮮奶瑞士捲 先前有介紹過啦~

本來想說帶回台灣給親朋好友嚐嚐,無奈店員說要冷藏且2天內要吃完

我無緣的台灣鄉親父老‧‧‧‧ (>人<) ごめん!!

 

↓ 錦市場買的~左邊那2包是碗豆口味,超好吃的 ♪(゚▽^*)ノ⌒☆

DSCN4796.JPG 

↓ 這是在伏見稻荷大社附近買的 ,就是那間古早味的仙貝店買的 d(^^*)

DSCN4971.jpg 

我買的是狐狸臉的一盒3片裝(還有更多片裝的)

屬於比較硬的仙貝!牙齒不好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75.jpg 

DSCN5037.JPG 

↑ 超可愛的吧!大概是一個嬰兒臉那麼大 σ(^○^)



↓ 大家評價都不錯的卡樂比薯條,是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比較硬,但很有口感,味道也很香 +。:.゚ヽ(*´∀`)ノ゚.:。+゚

DSCN4975.JPG 

很恨怎麼沒多買幾罐回來 il||li _| ̄|○ il||l

DSCN4563.JPG 

 


↓ 我說過我最愛吃明太子了~所以一看到餅乾,當然要買!!

DSCN4562.JPG 

↑ 那酸辣雲吞湯很好喝唷!雲吞的口感很像現包的,好妙 (◕ฺ‿◕ฺ✿ฺ)


↓ 我每天回旅館都必喝的伊右衛門,是我喜歡的濃度~

DSCN4987.jpg 

 

↓ 最妙的就屬這個啦!手提式香蕉蛋糕~

沒膽真給它提在手上‧‧‧肯定被笑 (≧y≦*)

DSCN5015.JPG 

87.jpg

 

↓ 明明只去大阪京都,卻帶個神戶的毆咪押給回來

呵呵~管它的,好吃最重要!! 很濃厚的苦巧克力口味~

80.jpg 

 

↓ 我最愛的來啦!!

86.jpg 

DSCN5023.JPG 

真的很好吃唷~有機會大家也買來吃吃看!有原味跟抹茶2種(我買原味)






(* ̄ ̄ ̄ ̄∀ ̄ ̄ ̄ ̄*)ノょ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