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晚上7點15分,小布丁離開我到天堂去了‧‧‧

DSCN2893.1.jpg 

這2天活動力、食量都很正常,唯獨就是小便很黃,想說是不是沒有多喝水的關係?!

昨天(11號)還特別幫他拍了一系列布丁式〝任性〞姿勢

小布丁還很開心玩著滾輪的;

DSCN1932.JPG 

 

 

怎之才隔一天,情況卻大大的不同

回到家,發現小布丁活動力降低而且體溫涼涼的


我馬上把小布丁鋪在毛巾上,隔著電毯好讓他能取暖

小布丁睡在我手上看起來很無力,拿了他最喜歡的泡芙給她吃

她也吃了半顆,


我以為,她只是累了,只是想休息一下

小布丁的後腿已經舉步蹣跚,幾乎是用拖著身體到我面前

似乎在跟我撒嬌,要我再像昨天一樣幫她按摩




急call老公帶我去醫院

車上,小布丁已經有抽蓄的現象

老天爺呀~再給我一點時間,我跟小布丁有約好

我告訴她:再忍一下,就快到了‧‧‧





抱在我手心裡的她,我感受著她拼了命的心跳

從強烈的心跳到漸漸微弱‧‧‧‧

我的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一直往下掉往下掉



一下車,小布丁就脫肛了‧‧‧‧‧

在我手上,我感受著她體溫漸漸流失

你答應過我的不是嗎??




(以下有小布丁當天使後的遺容,請斟酌自身情況再往下看)






























 

DSCN5306.JPG 

給你最愛的泡芙,讓你帶著泡芙到天堂去。。。

DSCN5307.1.jpg 

我有多愛你妳應該知道,你很快的沒有痛苦的死去,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安慰

你陪著我走過這1年來的最低潮,我們培養了無數的默契


我要怎麼能在沒有你的日子給自己信心喊話?




看電視、打電腦到一半,視線總不自覺會往你那飄去

看看你在幹嘛,看看你餓了沒,看看你搞笑的睡相

我要怎麼去習慣這些沒有你的日子





小布丁~記得到我夢中讓我看看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