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第8周~

我等不及馬偕的回診,剛好朋友跟我說再板橋的遠興婦產科有一位林儀文醫師不錯

之前她有一個朋友懷孕,在台南成大看診,也是跟我一樣聽不到心跳,連醫師都建議她拿掉

但給這位林儀文醫師看之後,竟然有心跳了!

雖然這樣的說法似乎有點怪力亂神,因為我也不清楚對方懷孕時有什麼問題

但至少我相信,醫師看超音波的技術應該是經驗的累積!

而我也抱著,試試看呀~只要是對寶包好,我一定會做的!

 

 

立馬在229這天飛奔去找林醫師。

進入診間批哩啪啦說了我的病史,隨即林醫師也幫我照了超音波

就這樣~噗通噗通噗通,像馬蹄一樣的心跳聲把我從夢中叫醒~

『天呀!這就是我苦苦尋覓的心跳聲嗎?』

我聽很多人說,第一次聽到胎兒的心跳聲,會感動落淚;不過,我沒有~

當下我只覺得『耶使~寶包你就賣力的跳吧!安心在我肚裡頭長大』

我有偷偷看了BB一眼,彷彿他的眼框有溼溼(哈~)

 

 

就這樣,我也決定在這裡給林醫師產檢!

我不否認馬偕醫院李醫師的醫術,他是幫我開刀的醫師,也是不孕治療的權威

但是,我真的希望執行超音波技術的人,是我的主治醫師,而不是技術員

至於每個人如何選擇主治醫師,因人而異囉!

 

我終於可以放心心中的大石頭,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