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去京都來個尋幽之旅的同時,剛好讓我發現當地很流行的和服體驗、藝妓體驗
所以和小潔查了一下,沒想到‧‧‧那些知名的體驗店家,收費還真是貴哩><
不信邪的小潔,發揮了他堅忍不拔的意志力,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啦!

http://www11.ocn.ne.jp/~okamoto/

 ﹝圖片取自岡本著物﹞
還不難找,對於我這個程度的路痴來說,一下子就找到啦^^

沒錯!就是它^^這家店沒有做什麼廣告,一些旅遊書、雜誌也都不曾介紹過它
但別以為這樣他就會馬馬虎虎的唷!裡面的師傅們可是專業的很
還有一個會用簡單英文交談的師傅,重點是,那位幫忙弄頭髮的師傅,還貼心的準備中囯語的書
溝通上面沒有任何問題^^
裡面還有一ㄍ大概已經90幾歲的毆尬將,他超級可愛的,像極了宮崎駿卡通〈忘ㄌ是哪部><〉裡面的巫婆
不過我再次強調~是可愛的巫婆唷!!
歐尬將的眼光很好,因為有上百樣和服樣是讓你挑,一時之間眼花,肯定挑不出來
這個時候問歐尬將,他會幫忙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樣式以及搭配的配件。

 

  ﹝完成﹞

我們在台灣有先預約,日本人似乎很愛來預約這套,不過也非常有信用的不會放你鳥,這點請大家放心。
當天,好幾組客人之中,就我們一組外國人,其他都是從日本各地來的正港日本人
他們來參觀清水寺,順便換上和服,跟我們一樣來個發思古之幽情之旅。

  ﹝開始發思古之幽情吧!﹞

你可以穿著你的和服到處逛,直到岡本閉店前1小時(也就是晚上7點)將和服歸回即可。
師傅說,清水寺周邊店家,大概都是晚上8點打烊,所以8點以後有沒啥東西好逛了。

 

還有一段超爆笑的~
穿上和服來到清水寺後,我們就向明星一樣,被所有觀光客要求一起拍照@@
簡直就向在走星光大道一般,被簇擁的感覺好好呀(害羞)
直到,有一群泰國觀光客在拍完照的同時,用英文問我:
Do you come from where?
我竟然大聲的說:taiwan!
結果,就聽到那群泰國人以及旁邊的大陸人說:吼~原來是台灣人唷!還以為是真的日本人勒@@


就這樣,我短暫的明星夢就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