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如果預算有限,又加上對吃這檔事沒有比血拼、拍照、(當然還有欣賞人文景觀)來的重要的話
那凱西建議可以選擇像〝松屋〞這類的食事處來解決最基本的民生問題即可。




松屋,就是我這個窮人家必吃的好所在^__^  我跟他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雖然我也很想要吃一些高級一點的料理,去一些連想都不敢想的高級料亭
但是礙於我微薄的薪水以及我敗家的個性,只好把錢花在刀口上><

就像大家比較熟悉的吉野家,但是在日本,似乎松屋比較容易找得到;
因為常出沒於各車站出口,方圓百里內一定有他的足跡。

先在門口買張食卷,在進去把食卷交給店員即可;出餐速度很快,當然一定會附上白開水一杯。
我最喜歡吃他的牛井,超級好吃的啦^^ 肉燉的很軟爛,簡直就是入口即化
有時候逛到一個翻天,還會外帶回旅館好好品嚐一下!






雖然無法跟那些高級的料理相比,但是松屋可是陪伴我走過商店打烊後方便覓食的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