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活週遭,有沒有一款人,他不需要給你任何壓力、不需要對你說些什麼話
你就能感受到他莫名其妙與生俱來的〝壓力〞

我的主管,他就是這樣的人唷!
我只能說他超級熱愛工作、超級熱愛公司,縱使今天放假,他和朋友相約,也會約在公司;
約在公司吃飯、逛街、等人‧‧‧
通常,我是說通常喔~一般人只要是下了班放了假,幾乎都飛也似的急奔出公司嗎?
NO!他不是,他總愛到公司來,縱使啥事情也不做

他喜歡在他休假的時候,用手機、用MSN遙控我做事
重點還不是做公事唷!是使喚我做一些他私人的事情
好比說:替他COPY資料(當然也是私人資料)、替他mail他忘記該mail給主管的東西
淨是一些替他擦屁股的鳥事

我好不容易有的清靜,他還要這樣剝奪!!!
先前把他的來電鈴聲設成蕾哈娜的〝SOS〞,後來發現,只要一響,馬的~老娘我的心情更糟
整個太吵

現在換了一個安靜一點的音樂,鈴聲響起的時候‧‧‧還是一樣討厭!!!!
所以說嘛~不討喜的人就算換了個討喜的音樂,只會讓你開始討厭起那首歌
是不會讓你對那個討人厭的人改觀的

剛剛他又打來了!
是要纏我到什麼時候???



大家對於這樣的上司都怎麼對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