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了3天的假期去了趟清境;
在網路上搜尋著要住哪間民宿比較舒適,就讓我遇到了大白熊紅心
 
大白熊或許不是清境最有人氣的民宿,但對於我這樣的愛狗人士來說
這裡是最好的!!



vr.mmmtravel.com.tw/


不過,因為這裡是完全讓狗狗、貓仔自由活動的
加上動物本來就會有毛脫落的問題
非常在意的客人或許會覺得不妥;不過對於像我這樣超超超愛動物的人來說
剛好撫慰了我不能在家中養動物的遺憾,也拉近彼此的距離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大白熊不定期會推出一些set
我這回選擇的就是3500元套餐(含住宿一晚+早餐+晚餐+下午茶+瑞士小花園門票2張)
除ㄌ小花園之外,其他的都不錯唷!動畫快遞
 
炎熱的六月天去清境,剛check in的時候下了一跳,因為沒有冷氣><
超怕熱的我原本很擔心會熱死,沒想到居然不熱耶!
晚上的時候還有點小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沉思
 
有機會的話來一趟大白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