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名的伴手禮就屬肉乾啦!其中更有3家是屬於當地超人氣
1.林志源肉乾
2.胡振隆肉乾→有特殊的肉去做成肉乾ex:鴕鳥肉乾、蝦子肉乾
3.再來就是我要介紹的and台灣也引進的美珍香肉乾啦!
www.bch.tw/

這3家就屬美珍香規模最大,東南亞各地都有他的分店唷^^
當然啦~美珍香最出名的就是〝金錢雞肉乾〞

每次經過美珍香,就會被那陣陣的香味吸引過去,不過一看到價錢,可又緩緩把腳步移開><
這樣的動作不知道循環過n百次@@畢竟600公克要價600大洋可不是開玩笑滴

不過這回,我不認輸(是誰要贏?)我要任性的把我期盼已久的金錢雞肉乾給買下來!

像這樣傳統的肉乾店,幾乎都是用紙把肉乾給包起來的,這樣我回想起小時候去雜貨店買糖果也都是這樣包滴~
我只買200元,就像上圖那樣,沒錯!200大洋買到大約10片肉乾

為什麼叫做金錢肉乾勒?因為是用錢堆出來的呀*_* a 咳~不是啦!是它像錢幣一樣是圓的呀!
像這樣,直徑大約6cm吧^^ 10片我三兩下就可以吃光光^^

不過,我很乖,有克制住想吃光的衝動!
因為要等bb下班回來一起吃

美珍香的金錢雞肉乾口味偏甜,但我個人覺得並不會太過於甜膩,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bb說我是隻小螞蟻呀!!

烤得這樣有一點點焦是最好吃的啦^^
下回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美珍香肉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