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去大阪,平時都是Qp一起出遊滴!但因為這回Qp有重要任務在身,所以就沒帶著他啦
是什麼樣的任務勒?


嘿嘿~原來Qp在大阪可紅的勒!代言廣告一個接一個不打緊
現在,連電車女性車廂都找來Qp代言啦

Qp在日本人的心目中,可是療癒系第一把交椅唷
你看看Qp守護著女性車廂上寶貝們的安全~

Qp這傢伙超級有名的呀^^原來我身在福中不之福‧‧這回才讓我見識到他的魅力
連報章雜誌都在報導他耶


沒蓋你吧?!
還不只這樣唷‧‧‧‧

頭版頭條,呼呼呼~我有朋友是大明星啦
想當初Qp先從拍平面廣告發跡,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就是那ㄍ日本美乃滋廣告呀!這個圖案大家應該就熟悉ㄌ吧
還不知道?!吼~
www.qphalf.com/pc/index.html  福山雅治拍的廣告總是有印象了吧?

連雜誌都來參一腳^^Qp呀~Qp你可真行唷


大街小巷每個都是Qp的粉絲唷!

呵呵~真是老少咸宜呀
這個女的更猛,瘋狂到了極點,竟然在身上刺青表達對Qp的愛意
  你贏了 美女!

Qp還有主題曲的唷^^
www.kewpie.co.jp/tarako/index.html  朗朗上口的旋律~


好啦好啦~大家如果想要Qp的簽名照,跟我說一聲,我盡量幫大家要要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