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こんつぁo

今天要介紹這部「SCANDAL」~

20081018_67699.jpg 
(圖片取自官網)

以下介紹我比較熟悉的演員:。゚(゚ノ∀`゚)゚。アヒャヒャ

145.bmp (圖片取自官網)
這部片是由睽違6年的鈴木京香(飾高柳貴子)主演

沢村一樹 (飾高柳秀典)鈴木京香的老公

photo12_01.jpg 
(↑↓圖片取自官網)

96.bmp 

一整個好帥呀 (♥´艸`) 好有療癒系的fu~
感覺就像是一個好先生吧‧‧‧→又一個自認為

其實在「SCANDAL」裡面是個老是搞外遇的老公 (o`3´o) ブ-

他好像也有演「空姐真命苦」裡面的機長之類的角色 r(・x・。)アレ?




長谷川京子(飾河合ひとみ)

(以下圖片皆取自官網)
1312395009_33b63e3319.jpg 
↑這張跟這部戲裡面的長谷川京子實在差太多‧‧有點無法適應

2152673-1.jpg 這張稍微像戲裡的角色

33342.jpg 沒錯!就是這張
戲裡面就像這樣吧~據說這是他在演「SCANDAL」時,閃電結婚讓收視率飆至14.4%

不過ne~我對長谷川京子演過哪些戲到不是那麼清楚就是,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化妝品廣告吧!

 

 

內容大綱:(感謝kingdomstar精闢的解說)

劇中的四個女人各自代表20、30、40、50代,各有各自的煩惱。煩惱著自己的「幸福」,以及「生活方式」。

其中:為愛煩惱的「高柳貴子」(鈴木京香)、為勇氣煩惱的「河合瞳」(長谷川京子)、為錢財煩惱的「鮫島真由子」(吹石一惠)以及為慾望煩惱的「新籐環」(桃井薰)代表了各世代。

這四個原本不認識的女人,偶然在參加昔日友人「白石理佐子」(「戶田菜穗」)的婚禮上相遇而相識,她們年齡、個性、背景迥然不同,相同的都是已婚的家庭主婦。就在婚禮的二次會,新娘突然離奇失蹤!著名音樂家的新郎心急如焚!結果卻因此牽扯出與四人以往各自不為人知的秘密醜聞。



ㄟ‧‧說實在的,頭一回看的時候,差點放棄 (ノд`ι)ウーン・・・

不過可能是衝著想知道每個人不為人知的秘密到底是啥,所以才一直繼續看下去

至於好不好看?值不值得看ne?因人而異囉~我這個人是最喜歡聽秘密的了

所以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打發時間類型不須認真看的日劇 (●´・ω・)

不過這也相對的反映出了現代婚姻夫妻間相處的問題(哪來那麼多外遇呀?)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_〆(・●_,・*)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