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ノ☆☆☆HELLO☆☆☆ヽ(´益`○)

 

cooking.bmp 

久違了呀~我的cooking課 v(@∀@)vィェ~ィ

其實已經告一個段落了,現在才拿出來寫壓箱寶,真是不好意思呀  (>人<) ごめん!!

今天老師教的是:台式紅豆餅+蚵仔麵線

DSC00028.JPG 

呃‧‧那個‧‧‧老實說這回的紅豆餅非常失敗,連老師都說在調和過程中出了點問題,所以整ㄍ超軟無法成型

這鐵鍋(做紅豆餅的鍋)還是老師友情贊助,既然都大老遠扛怪來了,還是用一下吧σ`・∀・)σйё

DSC00030.JPG 

像有那麼一點模樣出來了吧??????
但是因為麵粉比例調不好,外面餅皮部分真的很弱‧‧_| ̄|○i||||||iモウダメポ

大家就將就點好了,人總是有不小心失敗的時候

DSC00035.JPG 

加紅豆餡,是買現成的紅豆餡,材料行都有再賣,還挺不錯吃的說~

DSC00036.JPG 

有沒有看到,就這兩張皮很難搞,不是黏住就是烤焦了‧‧‧有點討厭

就在這ㄍ時候我心中早已默默把這道點心給發配邊疆去啦 (^m^ )クスッ

這太難了我不會啦@@

再來是蚵仔麵線~超好吃的唷!!!!!!

DSC00022.JPG 

裡面加的都是我喜歡的料,鮮蚵當然是一大早先去市場買最新鮮的,裡面還有竹筍切絲當料,很合我的口味

DSC00024.JPG 

還有滷大腸,也是我超愛的配料之ㄧ,大腸旁邊那晚是黑醋,可以提味的,也是一整個棒 (^―^) ニコリ

DSC00026.JPG 

焦有點糊了‧‧急著吃啦~真的很好吃唷,難得的cooking課裡有這道鹹口味的小點,學起來 o(*^▽^*)o ゲラゲラゲラ

要食譜的可以跟我說唷~我可以給你一份

 

 

cook.bmp \(^_^=^_^)/ ヨロシ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