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うわぁぁぁぁん

大過年的,就發生一件讓我很00xx的事 OTL 疲れたぁ・・・

 DSCN2598.jpg

 

事情是這樣滴‧‧‧‧我一個朋友(以下簡稱A)在過年前告訴我,他的同學(以下簡稱B)父親過世了

但因為B的姐姐也在一年半前因車禍導致昏迷不醒,所以B不放心姐姐一人,所以希望找個專業護士來幫忙照顧

於是,找到我啦!

當A跟我敘訴B姐情況的時候,我們都以為姐姐只是需要人陪伴,因為B說姐姐再2個月就會康復且可以表達

我的初心是→B真的很辛苦,而且是我朋友的同學,當然要幫個忙,費用多少隨意就好

(不過我跟A都沒先問清楚費用,想說人家家中帶丧,不要這樣;且B也是護士,應該知道費用怎算)

 

一切都好好的,B還稱讚我很細心,且希望我能繼續照顧下去

(但是在一天跟B的相處之後,我發覺,我可能做不到B的嚴苛的標準,且加上B姐實際情況根本不如B所說的那樣完好)

 

照顧完一天之後,離開時,B並沒有給我照顧的費用(我想應該是會交由A轉交給我吧)

但沒多久,收到B簡訊,問我費用該如何算,他不清楚怎麼算

我回覆說:其實我並不清楚,我把我先前照顧的價錢提供給他參考,但我有提到「你認為該多少就多少,由你決定」

 

就這樣,B抓狂了 (;´ρ`) グッタリ

他傳了一大堆簡訊給A,重點都是在說:他先前請2個看護(但非專業)都不需要那樣的價錢

他覺得我跟A在框他,且洋洋灑灑寫一大堆醫學中心認定特別護士的標準

還說:你們開心的過年,他一個人傷心難過,這不公平‧‧‧

 

我跟A整個傻眼 ム━━━[○・`Д´・○]━━━ヵ

原來B想要以低廉的價格,請專業護士‧‧‧‧‧

 

最爆炸的來了,B傳給我,說:我家不缺錢,你要多少開個價,來拿!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ムキィィィィイ━━━━━(#`Д´)凸

什麼鬼 ~

 DSCN2709.JPG

最後,A不想再見到B,但B又堅持要我跟A一同去找他才願意給錢,所以錢的事就沒啦!

 

 

就這樣,我浪費了我善良的心+寶貴的一整天+腰、雙手整個無力

就這麼簡單葬送了我單純善良的心‧‧‧‧‧‧說我不具資格,只為了你想用免費的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怒) 

DSCN2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