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ァァーー\(。´□`・。\)助けてェェ

東京 174.jpg 

半夜1點48分,我還醒著,睡不著‧‧‧‧

今天聽媽媽在說老爸返診的事,醫生說是心臟衰竭,但還是要進一步詳細檢查

(* Д ) ゚ ゚  我知道那代表什麼,連我在這當下都無法做好心理準備

那老媽呢?老媽表面上很堅強,其實最脆弱的才是她

她照顧、牽手老爸30幾年了,要接受很難‧‧‧‧



我要自己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內心又不停祈禱

至少至少,不要是我想像的那麼嚴重就好,我不求康復

我不貪心,只要求這樣,真的!神様ァァーー\(。´□`・。\)助けてェェ



我幾乎不敢看老媽的眼神,我怕我一看,先哭的會是我

我只告訴她,如果真的是那樣嚴重的程度,要做好心理準備

看著老媽的背影,我忍住滿眶的淚水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除了是她的女兒之外,還是專業的醫護人員

所以,我要比她還要更堅強,要給他十足的勇氣、信心

我不能也無法在爸媽面前表現出我的緊張、無助

因為我要給他們滿滿的愛跟勇氣 (>人<*)ォ願ぃ…!!!



神呀~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來陪伴及孝順吧  神様ァァーー\(。´□`・。\)助けてェ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