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絕對彼氏』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看~

zettaikareshiwu9.jpg 

故事的最後一章,奈特把梨衣子交給創志,要創志代替他好好照顧梨衣子

然後死去(機器人壽終正寢);




這回,SP裡,奈特再度復活,也恢復自由意識

回到梨衣子身邊要永遠陪伴照顧著她,

此時的梨衣子已經跟創志有婚約,SP裡將面臨抉擇‧‧‧‧




81u90E291CE94DE8E8181v91E682W98b8140838A83C83R819583i83C83g82CD928797C782B581F4.jpg 

 

4382b66c9bfe5b42.jpg 

 

 

最讓我噴淚的是SP裡感人的對話

還有那些和心愛人生離死別的揪心傷痛



創志的爸爸生病在醫院裡說的話:

「我已經很幸福了,人終有一死,明白自己終究會死,才能努力的活著

   希望能在自己死的時候,給自己周圍的人或多或少留下些什麼,

   就算自己死了,也想讓活著的人幸福的生活,

   這個想法,一直支撐著我頑強的活著,

   我已經無憾的留下許許多多東西,

   這些東西,今後就由你們好好經營下去,

   等到成熟,終有一天讓你們的孩子繼承,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的喜悅。」 




還有,梨衣子對奈特說的:

「3年沒見了呀!那時你不吭一聲的就走了,

  這種情況下,被拋下的一方才最痛苦,

  就算想忘記,又怎麼能忘的了,

  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好寂寞。」




奈特最後問並切先生:

「我為什麼是個機器人?我能建構一個家嗎?

  我不會變老,今後也會帶著不變的容顏,愛著梨衣子,

  只有我不變,因為我是機器人,就不能和梨衣子在一起,

  並切先生,請把我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除吧!

  完完全全把我破壞掉!

  我是機器人,是為了愛梨衣子而製造出來的機器人,

  對梨衣子的愛讓我痛苦不已,把我破壞掉吧!」




別離的時候,奈特對梨衣子說:

「梨衣子,對不起,我已經不能陪在梨衣子的身邊了」

梨衣子:「不能再給我做菜了嗎?不能再來接我了嗎?

              也不再保護我了嗎?」

奈特:「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支持著梨衣子!」







最最後,奈特將追過來的梨衣子轉過身送離開‧‧‧‧





害我噴淚到一個不行呀~~~~~~

結了婚之後,對這樣的劇情特別容易感受其中的痛苦

會想到以後老了將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候會怎麼辦?

我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好好活下去嗎?










人生無常呀‧‧‧要好好珍惜愛你的人及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