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孕期第7周~

上星期因為出國,所以延到這週來看心跳,馬偕依舊人山人海(O'д`O)= 3

因為上回李醫師有先開超音波單,所以我一到便先去超音波室報到

滿心歡喜期待聽到寶包的心跳,沒想到迎接我的卻是有點虛軟無力,有一搭沒一搭的心跳聲('Д`。)

技術員告訴我這是不好的表徵,通常應該是要像馬蹄聲那樣磅礡有力才是

要我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下週再來聽心跳還是一樣的話‧‧‧‧‧

 

進診間後,李醫師也是這樣跟我說的,要我下週再來聽心跳以及安胎藥給我回家服用。

 

 

其實,我一聽到這消息,當下並沒有多大的情緒反應,也很樂天的覺得這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老天爺在我最希望有寶包的時候給了我寶包,不會這樣跟我開玩笑!!!!我真的這麼想!!!!

直到領完藥,回家的路上,等捷運的時候,BB等不到我回報的電話,(我的個性肯定是照完超音波後馬上報告)

先打給我問我結果如何;我是在這個時候才驚覺我真的擔心害怕。

DSCN2598  

回到家,我馬上躺回床上要好好休息,我跟寶包說:馬麻把拔很愛你,你一定要給我好好的!!!!

接到瑪姬問候電話,我這才哭了出來(ノД`)·°·。

傍晚,BB提早下班回來,一進家門,馬上給躺在沙發上的我一個大擁抱

他安慰我說:我已經去土地公那裡跟祂說了,要我不要擔心,一定會沒事,明天要帶我去龍山寺註生娘娘那兒祈福

 

對!我不可以哭!寶包不會怎麼樣,他好好的在我子宮裡游來游去勒!我哭什麼哭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