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ヾ(*ゝ∇・)φ...こんにちはぁ♪

前陣子看了部日劇「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又名「婆媳大戰」(日本台剛播完),記得嗎?

24.bmp 

(圖片取自官網)

不過今天要說的不是這部日劇(改天再說)

今天要說的是裡面那婆婆的興趣---津軽三味線  応援してるよッ(笑ゝ∀・)ノ(*・∀・)/ガンバレッ

裡面客串演出教婆婆及鄰居們彈三味線的就是吉田良一郎

14.bmp 
(圖片取自官網)

左邊那位是良一郎(兄)1977年出生;右邊是他弟吉田 健一,1979年出生

 

在看這部戲最大的印象就是到結尾的時候,婆婆一邊彈三味線,一邊〝幹譙〞

那個時候就對這三味線產生很大的興趣(單純覺得很好聽,其實並沒有太深的研究啦)

一直以為教三味線的老師都真的是〝老〞師,不過我真的有被嚇到 ∑(´Д`*)ノノ!!

這2位先生也太年輕了吧‧‧‧‧ il||liガ━━(゜Д゜;)━━━ンil||li

果然,還是年輕的來教比較能夠提起我的興趣呀 ∑(・∀・

54.bmp 公演的海報

 

吉田兄弟的津軽三味線走的路線融合了後現代搖滾、流行、拉丁、藍調、爵士式即興變奏

也難怪聽起來很來勁~

在「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第6集後段,江角 真紀子參加吉田兄弟演奏會

那集就有播出片段吉田兄地演奏實錄;我就是在那裡被嚇到(ㄟ‧‧被震攝住)

還重看了5遍那一段  【好きだぉ♪】●¨●

 

很跳tone的mix了古典與現代的衝擊,搭起來一點也不會讓人不舒服

光看他們穿上和服拿起三味線,卻演奏著充滿現代感的節律時

我只能用我很粗淺的說法來形容‧‧‧嚇到灑尿!!!

33.bmp 

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呀 は━o(❤ฺ´∀`❤ฺ)ノ━ぃ☆

來聽一下讓人起雞母皮的吉田兄弟津軽三味線吧!

 

 

津軽三味線小介紹:點我

273725216_775be6c596.jpg 照片出自這

 

就是聽完會讓人灑尿+掉雞母皮的吉田兄弟之後,我跑遍各大唱片行詢問,有沒有他們的CD

目前只有佳佳唱片行曾經有賣過吉田兄弟的CD,但老闆說已經停產不引進啦 (/-\*)ウゥ… (/ー゚\*) チラッ!! 嘘泣 



我不死心,又跑去日本人集散大本營→天母,高島屋12樓有賣CD,問問看‧‧‧

結果老闆跟我說目前沒貨,要我留下資料,到貨通知我‧‧‧‧

還說:這很貴的唷!一張都不便宜‧‧(呸~以為我只是開玩笑問問嗎?)

結果,從留資料到現在,已經快1個多月啦 ヾ(。`Д´。)ノ㌦ァ!!



沒關係,我有的是耐性!繼續給他等下去 8(´∀`8*))♪ワクワク♪((*8´∀`)8



現在,聽到吉田兄地有關的消息,
不要再像傻B一樣以為他們在賣吉田包了呀 ( 艸`*)ププッ

跟他們買沒有比較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