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隻可愛的大象嗎?他就是日本佐藤製藥的吉祥物
佐藤製藥
http://www.sato-seiyaku.co.jp/

   ﹝圖片取自佐藤製藥﹞

在日本有販售佐藤製藥商品的藥局,門口就會擺放這麼一隻可愛的象唷!
當然啦!這隻象是由左藤至要提供,但是店家要負責妥善〝對待〞
如果有損壞的話,可是要賠償的唷!!

重點來啦!現在康是美凡是買佐藤製藥的相關產品
就會送一隻可愛的大象存錢筒^__^  (大概有10cm這麼高吧)
而且製作的挺精美的,感覺像是有經過嚴格的產品控管^^

好像有8種不同大象,至於可不可以選擇‧‧‧
就要看有沒有投店員的緣啦@@

我有得到店員的喜愛,所以我可以自由挑選我喜歡的大象
還有,可愛的店員小姐還送我2隻小小象,雖然不是存錢筒,不過也是很Q
在此由衷對那位可親的店員小姐深深一鞠躬^___^



咳咳~我要說的是      sato的Q10膠囊啦!
﹝圖片取自官網﹞
功效:對於皮膚深層有優越的抗老化、抗皺效果,以美白來說Q10比維生素C間接美白更為直接有效,以吸收來說Q10會比維生素C來的優異且效果持久,總之‧‧對美容很好啦!

佐藤製藥的Q10是很有名的唷!正因為是由日本出廠,相信大家知道日本對產品嚴格控管的程度
ㄟ‧‧其實又剛剛好加上有這隻迷人的大象迷惑著我~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剛開始吃還沒看到效果,等有效之後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