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 ̄ ̄ ̄▽ ̄ ̄ ̄*)ノこんばんわ♪

行程來到第二天,這天,我跟bb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

DSCN3086.JPG 

一大早,我們8點起床,除了要吃東橫9點30前才有提供的早餐外

還想說就慢慢走走晃晃,雖然很多店家都是11點才open

不過,還是有一些零星的葯妝店會搶先在9點open ♪【●】^口^【●】♪

 

心齋橋很長一條,起初分不清楚往哪兒走才會到道頓掘再到難波

不過來了幾次之後,總算熟悉到一個不行 感゚+。:.゚動(ノ)‘∀‘`(ヾ)感゚.:。+゚激

 

就以在心齋橋上的SOGO、大丸當作一個分隔線

DSCN2050.JPG 

看到KoKuMIN這家藥妝店,往這邊走去,隔大概2家店,就會發現一家超便宜百円商店

不過,道頓掘、難波,是跟這邊反方向的唷!!

 

 

DSCN4992.jpg 

心齋橋OPA~一整個逛到翻掉!!

我好幾件戰利品都是這裡買滴~

 

 

DSCN4516.jpg

今天,我們要往道頓掘、難波方向走去 ♫ + ・゜* (●^▽^)人(^▽^●) *゜・ + ♬

其實坐地鐵大概都只有1~2站的差距,但票價幾乎都要200~230円

又加上,這一路上超多好逛吸引人的店,所以當然要走下去啦^^




ZARA~日本妹非~常瘋狂的店,大家都說便宜‧‧‧

但是我並沒有喜歡啦~而且ZARA在日本也沒有真的很便宜 (◆+`皿´)ノ

 


13.jpg 

↑ 這些是在台隆手創館看到的可愛小物~

日本台隆超大~超大 (* Д ) ゚ ゚  有好多層可以逛呀~

14.jpg 

波妞耶~好可愛的在網袋中呀 (*^3^)ラビュー

本來要買,但被某人阻止‧‧‧‧我只好拍下她的倩影 。・゚・(ノД`;)・゚・。

 

繼續朝下走去,有UNIQLO 大好きやぁ(>3<●)ノ゛◇。o.゚。◆。゚.o。◇嬉

超平價的日本平民品牌~在土曜日( 星期六)通常都會有挺寬廣的折扣


 

途中還有迪士尼專賣店啦、三麗鷗專賣店‧‧‧

 

 

15.jpg 

呼呼~終於走到道頓掘啦 ( ´,_ゝ`) プッ

沿著道頓堀川,有一蘭拉麵、激安殿堂~唐吉軻德 ↓

DSCN2305.JPG 

↑ 這裡有一些便宜的旅行箱or登機箱or批貨小推車可挑

我的那台批貨小推車,就是在這邊買的,500多円而已~

DSCN2288.JPG 

DSCN2286.JPG 

 

 

繼續走下去,就到難波啦 (@´゚艸`)ゥフフ

這裡有我最愛的0101   ・゚・|●uωuノ|ノ☆゚*。:゚+大 女子 き+゚:。*゚☆

DSCN4949.JPG 

裡面都是我愛逛的風格、店家,連我以便宜價格入手的軍裝風外套

也是在這裡買到滴 ♡o。.(✿ฺ´∀`✿ฺ)スキ♪

DSCN4995-1.jpg 

穿太多衣服,所以拉鍊拉起來有點砰~

這件是那種內裡可以拆的喔!!

在之後,很多照片都會看到她的蹤跡  (∞*'艸゚笑)

 

 

0101隔壁就是高島屋百貨,高島屋隔壁,就是無印良品

這間無印良品是屬於大型店舖,開到11PM

所以可以先衝刺別的店家,最後再到無印良品 (*^m^*) ムフッ!

 

如果還要在繼續走下去,就會看到南海通啦~

DSCN3262.JPG 

南海通一走進去,最知名的胖大叔起司蛋糕就在這兒~(之後再提吃了啥)

如果還要再走下去,就是千日前通(也就是道具街)

 

 

 

我跟bb整隻腳都要廢掉了 ゥェ―――。o゚(p´д`q。)゚o。───ン

實在無力再繼續走下去‧‧‧‧

又要走回旅館‧‧‧ ダメポ━━。゚(。ノωヽ。)゚。━━ォ!!

 

 

 

DSCN4561.JPG 

↑ 夜晚的到頓堀川~超美!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o(_ _*)o   寝室|p´д`*)p<オヤシュ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