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當然要逛藥妝店啦!
老早就收集好情報的我,只剩下check好便宜的價錢就可以敗下去啦^^

每次呀在逛藥妝店的時候,對於日文不通的我,就有一個困擾我很久問題
那就是〝看無〞,雖然光用猜的或是看圖翻譯也差不了多少
但總在最重要敎你如何使用or步驟or適用對象or內容物的那一欄‧‧‧〝看無〞

多希望有個發明筆,在我看無的地方比它一下,就自動翻譯成繁體中文給我
有這樣的東西嗎?有的話拜託跟我說一聲

好啦~來說一下我用過且確定用法+超級好用的東西:


這ㄍ,天殺的好用呀!!
我是個體溫超高的人,又愛吃肉,所以蚊子超喜歡我
每到夏天就是我的失血天,又癢又難過的,超不舒服!
防蚊液是用在防止蚊蟲咬傷(廢話),但是總是有漏勾的時候
所以這ㄍ,就是在被咬的時候,給他擦上~挖屋‧‧‧
就馬上不癢了,而且還會涼涼的好舒服的唷!!
這個也是于美人在電視上介紹過的
我好後悔沒有給他買一箱回來‧‧‧

再來,是這個

綜何維他命B群!!
這個聽說台灣也有賣,但是彷彿牌子不太一樣
這是我在日雜上發現的,對皮膚很好的,還有嘴巴破的時候也很好用
就當作是保養的藥,早晚各一次,一回2顆。

還有,這個:

因為我是爛皮膚,很容易過敏又很會長閉鎖性粉刺
所以這牌子,標榜給敏感性肌膚使用、無礦物油成分。
不過哩~這瓶我拿來冬天使用,因為夏天擦它對我來說偏油!
乳黃色的,很有療癒系的fu


以上,亂瞎拼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