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σ)ロ`○)★ΗЁ££0☆

之前提過小布丁眼睛「流目油」的問題,經過為期2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已經康復(・∀・)アヒャ

不過‧‧‧邁入1歲半的小布丁,已經算是老年鼠啦 ∑(´゜Д゜`ノ)ノ ヒェ―――ェエ!!!

因為鼠鼠最多只能活到2歲~2歲半而已,這就是他一生的壽命 ウァ━。゚(p'Д`゚q)。━ン!!

年輕時的布丁(有點糊掉了‧‧他一直動)

DSCN1929.JPG 

但應該看得出來非常的渾圓飽滿 ( ´,_ゝ`) プッ

↓一歲左右的布丁,已經開始有老化的跡象‧‧毛開始稀疏了、皮也開始鬆鬆的了

DSCN3547.JPG 

 

很不幸的,在3個月前,小布丁開始長瘤了 え━━( ´゚ω゚`)´゚д゚`)´゚Å゚`)´゚⊿゚`)´゚◇゚`)━━!!

這好像是鼠鼠常見的疾病,姐姐小花就是因為長瘤與世長辭的><

但這回醫生說,布丁的瘤是屬於脂肪瘤,摸起來軟軟的,所以比較不會壓迫到身體四肢

難不成‧‧‧是我們家伙食辦的太好不成 "o(-_-;*) ウゥ…

所以我決定了~他的伙食裡不可以再給小泡芙了!!頂多‧‧乖的話,一星期只給一顆作嘉獎

其他的雛五穀雜糧外,主食多添加了蔬菜類^^

DSCN3941.JPG 

包含三色豆(稍微燙過)、高麗菜葉、花椰菜、A菜、茼蒿(以上都要洗乾淨才能餵他)

還買了有機芽菜 (♭'ε`笑)   來個瘦身計畫~

DSCN3667.JPG 

他大小姐可是很挑的,每次給一定都挑最嫩的吃,粗的還不屑 ヾ(怒`Д´)ノ<ムヵ---------ッ!!!

DSCN3672.JPG 

DSCN3942.JPG 

想說吃菜應該會瘦了吧?!沒想到‧‧‧我們小布丁居然連吃菜都胖,很胖 ∑(´Д`*)ノノ!!

DSCN3947.JPG 

看三小<丶`Д´> ニダー!! 只給老娘吃素,當然餓的快咩~不要想我會分你吃唷!門兒都沒有

DSCN3949.JPG 

哼 (o`3´o) ブ- 想都別想!不然拿泡芙來跟老娘交換!!

DSCN3950.JPG 

走開走開~別煩我了唄!我要睡覺了啦

DSCN3683.jpg

我才不胖勒~

DSCN3684.jpg 

一點兒都不胖 (●`・з・´●)ブゥ――だ

 

 

別吵~天氣正冷,老娘要回我溫暖的渦睡大頭覺啦 Zzz…[布団]σω=`o)。o○ グゥ…♪

DSCN3940.JPG 

 

(´*'ω'*)c<【。+゜ぃぃ夢みてネ♪ ぉゃすみなさ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