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ヾ(◎′∇`)ノ゛こんにちわぁ♪

最近看了『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翻譯:我的帥哥管家),覺得還有一點看頭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 (*-▽-)ハハノ丶ノヽ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jpg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2.jpg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4.jpg

↑ 男主角:水嶋ヒロ (飾演: 柴田理人)

對他應該耳熟能詳了吧?在「絕對彼氏」裡面飾演那個有錢少爺〝淺元創志〞

聽說他現在在日本很紅唷~ ニャハハ(=^▽^=)


有沒有很養眼???

水嶋ヒロ.jpg 

不過,他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σ´・因・σ)違うのョ!!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6.jpg 

女主角:榮倉奈々(飾演:東雲メイ)

說實在的‧‧‧一看到她的外表,我真的喜歡不起來耶!

整個很不起眼就算了,又大隻~


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 ∑(*゚ェ゚*)ハッ!! 嚇死我了~

榮倉奈々.jpg 

原來她以前也是寫真女星呀 ∑(*゚ェ゚*)ハッ!!

這個打扮不是很撩人嗎?在這裡真的是把她給弄醜了啦> <

榮倉奈々1.jpg 

榮倉奈々2.jpg 

↑ 這張很美很自然~我喜歡 (・∀・)アヒャ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3.jpg 佐藤健.jpg

男配角:佐藤健 (飾演 柴田剣人;理人的弟弟)

劇中的造型我沒有很愛,反而是其他這2張比較帥一點 (♥´艸`)

佐藤健 1.jpg ← 比較有男人味吧!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5.jpg 

女配角:岩佐 真悠子(飾演:竜恩寺 泉)

全部女配角裡面我最喜歡的 (大好き・・)

上網搜尋了一下‧‧‧‧‧‧‧

工エエェェΣ(;゚Д゚ノ)ノェェエエ工!!!  工エエェェΣ(;゚Д゚ノ)ノェェエエ工!!!

整個被嚇的更嚴重 工エエェェΣ(;゚Д゚ノ)ノェェエエ工!!!

 

哇塞~也太正了吧 Σ(゚ロ゚;)!!  Σ(゚ロ゚;)!!  Σ(゚ロ゚;)!!

岩佐真悠子.jpg 

沒想到也是寫真女星一枚呀~

好有料‧‧‧演這個也太浪費了吧!!包那麼緊‧‧‧‧

岩佐真悠子2.jpg 

很性感吧??????!!!!!!!!!!!!!!!

 

 




20090122_40587e78be99cac67b33YgeNGQ1Qa2ZO.jpg 

女配角:山田 優 (飾演本郷 詩織(ルチア様))

她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CanCan雜誌當家花旦,幾乎每期都有她~

三月份這期是她的卒業式 ↓

image.jpg 

山田优.jpg 

她在劇中飾演一個心機深沉的討厭鬼,我發覺,她真的很適合演這類的戲

可能是因為長相(像壞女人)的關係吧~

她也有演「我的姐姐是惡魔」那個姐姐唷!

山田优1.jpg 安耐曬DM

山田优2.jpg 

 很性感的嘴唇‧‧‧


 



劇情大綱:

女主角芽衣原本是個麵店老闆的女兒,過著普通、樸實的生活,

有一天爸媽意外過世,,發現自己的爸爸原來是日本第一大富豪多年前離家出走的兒子,

所以就被這個富豪接到一間大小姐才能唸的貴族學校,這間學校面積佔東京都1/3,學校內搭乘工具是直升機,

每個月學費是一億日元,各種課程都要上,目標是成為上流社會中的名淑女。

學校的特色是每個大小姐身邊都有一個又帥又年輕的管家隨侍在旁,每個管家都有級別,

不只多才多藝還很貼心。但是除了女主角是第一大富豪的繼承人之外,

學校裡最頂級的一個大小姐,也是另外一個繼承人,是從遠親那兒接來當養女做接班人的,

所以2個接班人的競爭就展開啦~而且先前跟從大小姐的管家就是現在侍奉芽依的管家

偏偏這大小姐很愛這個管家,所以就展開各種手段企圖拆散他們‧‧‧‧



剛開始看的時候沒有很喜歡(不是我愛的劇情類型)

不過越看越喜歡~大家也可以看看唷 ((*´∀`))ヶラx2






:・<(*´・Å・`*)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