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 不久前才剛體驗過和服,短短不到半年,哈哈哈~我又來啦
這回是帶另一朋友來體驗一下滴!想說既然來了,那我也來一下好溜^^


一樣還是上回那一家(詳情請看
blog.pixnet.net/cathyintaipei/post/14745041)
這回的夥伴~

ㄎㄎ‧‧可是個美人胚子哩!人超高的,我站在旁邊根本是個小矮人><


哈哈~本人我這回走的是〝女將〞路線,在弄頭髮的時候有跟師父這樣說:「我要變成女將!」
有沒有那麼一點像?!


不過ㄡ,很確定的是,這回去的時候彷彿有比半年前胖‧‧‧><
臉腫的跟麵龜一樣啦><    謎之音~是髮型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in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